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假期陕西境内高速路禁行危化品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9-20 07:10:42
[摘要]近日,省公安厅、省运输厅发布消息称,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通行。10月1日0时前已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需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近日,省公安厅、省运输厅发布消息称,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通行。

  10月1日0时前已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需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航空机场等重要民生项目供油、供气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需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办理通行证,仅限于假期夜间22时至次日6时通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车辆 危险化学品 危化品

上一篇:【中国梦·黄河情】宜川王湾村的脱贫蝶变:“产业扶贫+”让乡亲们富起来 下一篇:要穿秋裤了!西安未来三天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水 降温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