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要穿秋裤了!西安未来三天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水 降温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9-20 07:08:38
[摘要]昨日早晨,陕北的最低气温已经下降到10℃以下,最低富县4.2℃。西安市气象台9月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东移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0-22日西安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

  昨日早晨,陕北的最低气温已经下降到10℃以下,最低富县4.2℃。全省有28个县市最低气温达到10℃以下,15℃~20℃之间有30个市县,西安最低气温17.5℃。最低气温降到10℃以下的地方明显感觉到冷了,有些怕冷的人已经把秋裤穿上了。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0到2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主要降雨过程集中在20日白天到22日,强降水主要位于关中南部及陕南,中南部有一次区域性暴雨天气过程。相关地区要注意降水有可能带来的山洪、泥石流等灾害。同时,降水也会带来降温,此次雨水过程之后,我省大部分地方会秋意更浓。陕北地区已经有初冬的感觉,要注意保暖了。

  预计20日白天陕北多云间阴,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有小到中雨,商洛东部局地有大雨。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

  西安市气象台9月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东移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0-22日西安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到中雨 17℃~24℃

  明天 中到大雨 14℃~18℃

  后天 小雨 14℃~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风槽 最低气温 秋裤

上一篇:国庆假期陕西境内高速路禁行危化品车 下一篇:收购空瓶勾兑44箱“飞天茅台”假冒“飞天茅台酒”注册商标案当庭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