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制定55项指标评价体系 为城市体检祛病

要闻 西安晚报 2020-09-21 08:06:31
[摘要]此外,西安将建立系统性的整改长效机制,通过“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方式,逐年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和评估。

  记者从西安市人民政府获悉,为查找城市发展和规划、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城市病”,西安围绕生态宜居、健康舒适、安全韧性、交通便捷、风貌特色、整洁有序、多元包容、创新活力等8大类,制定了55项指标评价体系,为城市体检。

  记者了解到,体检主要采用统计数据、遥感数据、社会大数据等方法,结合城市建设防疫情补短板扩内需调研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形成体检报告,并对症下药。

  此外,西安将建立系统性的整改长效机制,通过“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方式,逐年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和评估。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指标 体检

上一篇: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搬迁新址 今日起开始新址办公 下一篇:宝鸡女子花2万8上私教课 换教练后欲退款被告知20%费用不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