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子长至姚店高速通车 通行后节省约30分钟车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9-22 12:33:18
[摘要]9月22日,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通车,终结子长不通高速的历史,以前子长到延安需要从S205省道出行,花费90至100分钟时间,高速通行后节省约30分钟的车程,对促进区域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带动经济多元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9月22日,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通车,终结子长不通高速的历史,以前子长到延安需要从S205省道出行,花费90至100分钟时间,高速通行后节省约30分钟的车程,对促进区域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带动经济多元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子长至姚店高速公路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十三五”规划的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榆蓝线和长延线间的迂回通道,由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负责建设,起于子长市东约11公里的好坪沟口,设枢纽立交与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相接,终点在姚店镇黄家屯设枢纽立交与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5.173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

  子姚高速将纳入我省高速公路网,按照ETC全国联网收费技术要求,实行以电子不停车ETC收费为主、人工收费为辅的收费方式。设立永坪、蟠龙等2处匝道收费站,收费期限自2020年9月22日起至2040年9月21日止。

  为确保行驶子姚高速的车辆能够正常上下子长东收费站,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子长东收费站同时开通运营,但清涧至子长高速已通车路段暂不收费。国家规定免缴通行费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均须按照《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JT/T489-2019)及下列收费标准缴纳车辆通行费。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高速通车 姚店

上一篇:行走黄河·媒观青岛| 黄河流域媒体联会采风团走进海信智能展馆 下一篇:行走黄河·媒观青岛| 秒变“小学生” 听“工人专家”讲港口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