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雅居乐锦城买了一户底层商铺 发现商铺内有一平米的排污管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赵江浦 2020-09-23 17:06:42
[摘要]商铺交房后,发现室内有个一平方米大的排污管道施工口,因此担心会影响商铺装修、出租。开发商回复称,施工口会封堵,不会带来任何影响。


  商铺交房后,发现室内有个一平方米大的排污管道施工口,因此担心会影响商铺装修、出租。开发商回复称,施工口会封堵,不会带来任何影响。

  2018年张宇(化名)在位于西安市阿房一路的雅居乐锦城楼盘购买了一户底层商铺,全款大约100万元,首付50万元左右。

  今年7月20日,开发商通知张宇收房,他缴纳了大修基金,但拿到钥匙看房后,张宇发现商铺里有一口“井”。“进入商铺后左手边有一个排污管道井口,当时井都没有填好,感觉就是一个‘坑’。”张宇说,他和开发商沟通后,施工人员在井口加装了可以拆卸的盖板。“这个井口后期可能会不定期要检查,所以不能封死,我们如果想装修还得把这个地方空出来,而且会影响商铺运营。”

  张宇说,交房后也有多人来看了房子,但最终都没有签约,“租户说屋内有个排污管道井会影响风水,而且如果之后商铺开始运营了,排污管道使用后可能会散发味道,还可能污水倒流,会带来很多麻烦。”

  9月23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张宇的商铺内靠近门的位置有个一平方米左右的井口,上面已加装了有两个把手的盖板。张宇说,他提出退房,或者让开发商按现在的市场价回购商铺,但被拒绝。

  9月2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雅居乐锦城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工程部核实后回复称,这个井口是排污管道施工通道,根据管道长短,每隔几户就会有这种通道,后期是会封死的,也不会在此处进行排污检查等工作。

  “工作人员与业主沟通时可能存在误会,这个口现在已经加了盖板进行封堵,业主装修时可以直接将钢筋把手拆除,在上面铺地板,不会有任何影响。”工作人员说,通道里实际也没有排污管道,所以也不会出现反水、反味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雅居乐锦城 商铺 排污

上一篇:“要我减排”向“我要减排”转变!陕西启动排污权交易二级市场 下一篇:西安一建设项目未经环保部门环评便开展施工 负责人被依法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