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盛龙广场临街楼停电长达4天 至今仍无应急措施引不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9-23 17:31:29
[摘要]物业也一再询问供电部门,据说抢修难度大,没有确切的供电时间,只能继续反映大家的诉求。

  “核心商业区停电长达4天,涉及大型商场和上百家办公单位,真的难以想象。”9月23日,在西安市未央路盛龙广场办公的张先生郁闷地说,没想到停电时间这么长,而且也没有任何应急措施。

  张先生告诉记者,盛龙广场共有5栋楼,自己公司所在的是临街的商住两用楼,29层,几乎都是公司办公的,楼下就是红星美凯龙和国美电器,是城北的核心商业街区。9月20日下午2时许,整栋楼都停电,物业说是对面市政工程挖断了电缆,这几天电梯也用不成,高层还停了水,简直没法办公。

  “楼下国美电器有电,可能是另外一路,盛龙广场其他4栋楼也都有电,就我们和红星美凯龙商场都没电,也没派个发电车应急。”张先生说,楼里办公单位非常集中,仅自己所在的楼层就有8家公司,整栋楼可能有上百家单位,大家都没办法办公,而且问物业、问供电公司什么时候来电,都说不准,今天说明天,连着几天还是没电。张先生说,如果能确定哪天来电,公司提前放假好了,这样不确定,每天早上大家赶来上班,没法办公又离开,真是折腾人。他认为,像这样商业街区迟迟供不上电,供电部门应该有应急措施,提供发电车应急。

  盛龙广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也一再询问供电部门,据说抢修难度大,没有确切的供电时间,只能继续反映大家的诉求。

  华商报记者从供电部门了解到,停电设备属于客户资产,因电缆被挖断了,仍在抢修中,预计23日晚间恢复供电。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盛龙广场 停电 商场

上一篇:“要我减排”向“我要减排”转变!陕西启动排污权交易二级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