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颐和郡小区楼下广场舞严重扰民 多次投诉仍未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24 10:57:31
[摘要]近日,西安凤城二路颐和郡小区业主投诉,称楼下每天晚上都有广场舞,声音很大,非常影响业主日常生活,投诉了无数次也没有解决。

  近日,西安凤城二路颐和郡小区业主投诉,称楼下每天晚上都有广场舞,声音很大,非常影响业主日常生活,投诉了无数次也没有解决。

  对此,西安市未央区相关政府表示,执法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已将跳广场舞市民劝离,并建议市民降低音响音量,不得影响周围群众的正常生活。

  后期,未央区街相关部门将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提醒健身群众减少噪音污染,发现音量过大现象及时制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广场舞

上一篇:西安凤城三路高架桥施工严重扰民?施工方已被要求整改 下一篇:西安鱼化寨地铁E口餐点摊卫生差?市场监管所已进行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