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杨鹏程同志被选举为岐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01 08:19:47
[摘要]近日,岐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城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巨文利主持。

  近日,岐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城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巨文利主持。

  会议选举杨鹏程为岐山县人民政府县长,薛瑞刚为岐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县领导苏少敏、杨鹏程、巨文利、苏勤科、王海刚、张会亚、彭磊、牛国莉、苏永科、刘尚义、祝军林等主席团成员,县委常委,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微信截图_20201001082043.png


  当天上午9时,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下午2时30分,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经投票选举,杨鹏程全票当选为岐山县人民政府县长,薛瑞刚全票当选为岐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书记苏少敏在大会闭幕前作了讲话,要求全县各级,一要紧盯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完成收官任务,跻身全市第一方阵,谋划明年工作,打好全省十强县争先进位基础,谋划好“十四五”,实现撤县设市目标任务。二要紧盯项目不松劲,一个重点干到底。要谋划好项目,推进好项目,营造好环境,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保证项目落地。三要紧盯作风不放松,一个关键干到底。要放下包袱加油干,领导带头拼命干,聚焦目标加力干,勇立潮头,实干担当,为谱写岐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岐山人大)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岐山县 县长 杨鹏程

上一篇:宝鸡一街道变身“国旗一条街” 国庆前夕节日氛围浓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