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七旬老人捐赠历届全运会珍藏体育邮票 助力十四运

综合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张田鑫 2020-10-03 18:18:00
[摘要]最近,陕西集邮爱好者卢勇田老先生将自己珍藏多年的一批体育类邮票捐赠给渭南市体育局!

 

    最近,陕西集邮爱好者卢勇田老先生将自己珍藏多年的一批体育类邮票捐赠给渭南市体育局!

  卢老先生今年75岁,从小集邮。在其这次捐赠的邮票中,除了常见的运动类邮票外,还包含有自1959年第一届全运会开始一直到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公开发行的16张历届珍贵邮票。

  连同工运会、农运会、青运会、大运会和奥运会等一系列极具代表性的的体育类邮票,老先生此次共捐赠邮票百余张。

  卢勇田老先生说,这批邮票见证了中国体育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发展历程。自己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助力、加油!(记者:张田鑫 )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体育邮票 陕西

上一篇:开车的朋友请注意 西安交警又一“神器”国庆节上岗! 下一篇:一共34家!陕西第六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