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雪了 !陕西太白山景区迎来深秋第一场降雪

综合新闻 第一新闻 作者:何咏辉 赵彦宁 邓蓉 2020-10-04 10:49:08
[摘要]10月4日,太白山景区迎来了深秋时节第一场降雪,给秋意正浓的太白山增添了些许的靓丽。

  10月4日,太白山景区迎来了深秋时节第一场降雪,给秋意正浓的太白山增添了些许的靓丽。

  据太白山天下索道工作人员介绍:“10月4日凌晨两点开始在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飘起了零星雪花。早上9时,地上已经覆盖了一层薄薄的积雪。从天圆地方到板寺新村,针叶金黄的落叶松,也被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

微信图片_202010041053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04105338.jpg

  整个山间雪景和秋景相融在一起特别美丽

  截止记者发稿时,降雪仍在持续

微信图片_202010041053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04105342.jpg

  国庆假期是旅游旺季,在突然降雪后,太白山旅游景区启动了天气紧急预案,在重点路段及时增派引导人员,对索道、台阶、观景台等景区硬件进行了检查,并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清理积雪。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太白山景区 降雪

上一篇:一天换18条轮胎 做周边小区的修车顾问 他们也是古城护航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