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在全省率先出台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工作措施

铜川新闻 铜川日报 2020-10-09 12:04:15
[摘要]《工作措施》围绕领导管理、正能量传播、内容管控、社会协同治理、网络法治、技术治网6大体系,涵盖了3部分、30项、92条具体措施,确立了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

  本报讯(记者 徐国玺)我市积极探索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新模式,把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作为重中之重,率先在全省出台《铜川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意见)工作措施》。

  《工作措施》围绕领导管理、正能量传播、内容管控、社会协同治理、网络法治、技术治网6大体系,涵盖了3部分、30项、92条具体措施,确立了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实现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有机统一,进一步推动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我市将进一步细化管网治网责任清单、权力清单,强化制度管网,提升互联网信息传播监管水平,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繁荣的网络空间和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来源:铜川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网络 治理

上一篇:65岁阿姨15分钟内心脏反复停跳7次 铜川医生和死神赛跑赢了几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