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起到年底陕西还有135场校园招聘会、90场网络招聘会等你来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0-11 07:04:29
[摘要]相关信息请关注陕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 jyt.shaanxi.gov.cn)、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http: jyweb.sneducloud.com)和各院校官方网站。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华商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34.5万人。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省教育厅联合部分高校,从2020年10月中旬到12月下旬,为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举办135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和90场网络招聘会。

  省教育厅和各高校还将陆续举办各类联盟招聘会、中小型和专场校园招聘会,相关信息请关注陕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shaanxi.gov.cn)、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http://jyweb.sneducloud.com)和各院校官方网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普通高校

上一篇:抖音“百城家乡直播”走进陕西,展现不一样的“最美家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