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管道爆裂莲湖区建委家属院停水四日 街办协调后已开始维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13 14:22:44
[摘要]10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劳动路莲湖区建委家属院不知为何已停水四天,居民生活不便。

  10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劳动路莲湖区建委家属院不知为何已停水四天,居民生活不便。

  为此,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表示,经了解,小区停水问题属于管道因年久腐蚀爆裂造成无法正常供水,按规定应该由自来水公司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维修,街道及时与区建委和自来水公司已经取得联系,目前西安市水司工作人员正在抢修中。预计10月13日维修完成,恢复供水。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管道 建委 家属院

上一篇:陕西今年要过个冷冬 何时能供暖? 下一篇:西安安仁坊安置小区何时能交房?官方回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