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原一路段下沉塌陷 官方:设置围挡封闭施工 10日内修复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郭斌 2020-09-22 21:35:16
[摘要]三原县三新路张家坳段公路边排水渗水疑似导致公路下沉,导致裂纹都到家门口了,出门都要绕道。

  9月21日,三原县滑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8月15日,三原县三新路张家坳段公路边排水渗水疑似导致公路下沉,水渠边塌陷。当天,他已上报村委会负责人上报,县交通局派人设立警戒线后一直没处理。此事经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后,9月22日,三原县交通运输局已组织安排施工人员在水毁路段两端设置施工安全提醒标志,对该路段进行围挡封闭施工。

1kilo-img (2).jpg

  9月21日,有市民反映,8月15日,三原县三新路张家坳段公路边排水渗水疑似导致公路下沉,导致裂纹都到家门口了,出门都要绕道。

微信图片_20200922162046.jpg

  9月22日下午,三原县交通运输局一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复,接到媒体反映后他们立即请示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调查,现就该路段水毁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922162052.jpg

  水毁路段位于新三公路上行线k14+200米(张家坳村段)处,水毁导致该处路面、路肩及绿化带形成长约30米、宽约20米,深约5米的塌陷面。

微信图片_20200922162105.jpg

  9月22日上午,三原县交通运输局已组织安排施工人员在水毁路段两端设置施工安全提醒标志,对该路段进行围挡封闭施工。开挖后,发现在路基外侧(绿化带、水沟)下有过去废弃窑洞,因汛期雨水倒灌形成悬空。在施工开挖过程中发现地下铺设人饮管网,施工难度随之增大。

微信图片_20200922162110.jpg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积极进行全面抢修,抓紧施工,预计修复工期为10天。

  华商记者 郭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管道 塌陷

上一篇:咸阳一男子拒付车费被的哥反锁车内 强行逃跑却扑到警察怀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