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去白鹿仓景区还要收门票?官方回应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13 15:37:48
[摘要]10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国庆期间去白鹿仓发现要买门票,每人30元,大部分人都是到了现场才知道收门票,不知是否合理?

  10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国庆期间去白鹿仓发现要买门票,每人30元,大部分人都是到了现场才知道收门票,不知是否合理?

  随后,华商报向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西安白鹿原-白鹿仓景区为丰富景区节假日活动,10月1日-10月8日,在景区举办系列演出活动,拟将门票价格定为30元/人。9月10日,景区向灞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行了价格备案。

  针对免费景区收取门票问题,省文化和旅游厅咨询价格管理部门了解有关景区门票管理情况,白鹿仓景区为民营资本投资,景区门票价格实行市场调节,并对门票可自主定价、做好公示。国庆节前,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在三秦都市报和景区大门口对景区收取门票及门票价格进行了公示。

  下一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导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价格管理部门,加强对景区的管理监督,不断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有关景区的指导力度,在门票调价前,进一步做好公示公告,方便游客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仓 门票 景区

上一篇:西安安仁坊安置小区何时能交房?官方回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