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辆停应急通道被贴罚单 女子多次辱骂并拉拽民警被行拘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14 10:10:57
[摘要]因该刘已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延安铁路公安处依法对该刘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020年10月11日22时20分许,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民警王宝利在榆林火车站执勤期间,接交警报称:一名女司机刘某对其车辆停放在应急通道被贴罚单不满,挡在警务车门口要求撤销张贴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对执勤人员进行辱骂。接报后,榆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

榆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刘某进行劝说并告知其若有异议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但刘某不听劝阻,仍强行挡在警务车门口,并再次对交警进行辱骂;正当执勤民警警告其辱骂、阻挡行为已涉嫌违法时,该刘转而拉拽执勤民警领口,并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随后,该女子被榆林站派出所民警强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微信图片_20201014100232.jpg

因该刘已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延安铁路公安处依法对该刘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通讯员:付苗、苏乐乐)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罚单 通道 民警

上一篇:江西弋阳发生一起命案致3死1伤 警方悬赏缉凶 下一篇:徐州男子查酒驾过程中坠河身亡 家属:在场交警“见死不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