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递派件多日未见送达 顾客反映派件员、网点电话都打不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10-14 16:38:53
[摘要]物流信息中显示,快递抵达附近网点后已派送两天,但顾客始终未收到快递,拨打派件员电话也无法打通……

\

  物流信息中显示,快递抵达附近网点后已派送两天,但顾客始终未收到快递,拨打派件员电话也无法打通……

  看着天气逐渐转凉,市民赵先生网购了一套羽绒服,商家通过圆通速递发货后,10月12日一早快递就已抵达至西安市快递网点,显示正在派件,“快递网点距离我家不远,往常最迟一天就能送达,但两天过去,我没收到任何消息,物流信息显示仍在派送。”赵先生说,拨打物流信息中派件员电话,一直遭到拒绝,网点电话也打不通。

  通过赵先生提供的物流单号,记者查询到,快递10月9日下午已通过圆通速递由江苏省苏州市发出,10月11日下午2时收入西安转运中心公司,10月12日凌晨1时收入西安市长安区上林苑公司,其中,最新的物流消息显示为10月12日上午7时许显示派件人王某正在派件中。

  “经过多次向圆通客服反映,对方回复是快递网点出了问题。”赵先生说,小区不少业主近日都反映未收到圆通速递寄来的包裹,亲身前往快递网点取快递,保安人员又不让进……“一些紧急需要的快递收不到,不少人都很着急。”

  10月14日,记者拨打了物流信息中派件员王某所留联系方式,始终提示电话正忙。后方一座机电话也无法拨通。随后,记者联系到圆通速递的客服人员,对方查询告知,为“上林苑”快递网点“人少货多”导致,会联系网点,加快派送。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配送 网点

上一篇:女子自称ATM机存款1万变成8900元?银行回应机器并无故障 下一篇:大二学生朋友圈发布投资项目 西安男子参与投资后“血本无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