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阳露脸气温回升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天气多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0-17 07:39:23
[摘要]进入10月以后,陕西基本在阴雨中度过,阴冷成了天气的主角。

  进入10月以后,陕西基本在阴雨中度过,阴冷成了天气的主角。16日终于雨过天晴,这几天大家可以外出走走了。

  16日白天,全省大部天气转晴,部分地方出现分散小雨。久违的阳光终于露脸,午后气温也随之而回升,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州,为20.9℃。西安16日最低气温10.5℃,最高气温20.0℃。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天气多云,17日白天陕南南部有小雨,18日白天陕北南部有小雨。近期早晚气温偏低,大家要注意保暖,早晨有雾,出行减速慢行。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大。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7℃~19℃

  明天 多云间阴 9℃~20℃

  后天 阴转多云 7℃~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大部 小雨

上一篇:西安交大24岁研究生病故后捐献多个器官 曾计划明年转读博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