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公安民警面对面给您支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19 14:25:54
[摘要]近期,根据西安市新城区委政法委安排,解放门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开展政法部门“周末进社区”活动。公安站前分局、公安新城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交警新城大队等政法部门、街道平安办及红星社区、尚平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近期,根据西安市新城区委政法委安排,解放门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开展政法部门“周末进社区”活动。公安站前分局、公安新城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交警新城大队等政法部门、街道平安办及红星社区、尚平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


  本次活动由解放门街道及公安站前分局主办。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专人讲解预防电信诈骗及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律师咨询等方式展开。各政法部门聚在一起,现场解答群众问题,了解群众需求,力争今后为平安西安建设保驾护航,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


  下一步,街道还将联合公安站前分局,在辖区各社区持续举办5场“周末进社区活动”,为街道平安建设及“两率一度”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信诈骗 民警 公安

上一篇:老旧小区改造居民不同意拆防护网? 先打造样板给大家看看! 下一篇:利用监控追踪破案的纪东辉:手机相册存的多是犯罪嫌疑人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