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危险了!西安华城国际小区楼体瓷片掉落砸伤业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0-19 19:13:31
[摘要]19日,回忆起这件事,俞女士说,脱落瓷砖的楼靠近小区大门,大多数住户平时都要从那里经过,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区其他住户反映,小区之前也发生过瓷片脱落砸伤人的事件。

news_fz_20201019192250_23c902ca105adc9f3a6197fbeafc6e78ba369346.jpg

走在自家小区还需小心,因为不知道下一片瓷片何时从楼体脱落?砸到的会不会是自己?

  俞女士住在西安市城南的华城国际小区,10月16下午2时30分许,她从小区8号楼前经过,被楼外墙脱落的瓷片砸中。万幸的是,高空坠落的瓷片砸伤的是俞女士的腿部,经医院检查后人无大碍。

  19日,回忆起这件事,俞女士说,脱落瓷砖的楼靠近小区大门,大多数住户平时都要从那里经过,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区其他住户反映,小区之前也发生过瓷片脱落砸伤人的事件。

news_fz_20201019192250_97359aa618ffeb816934579d734f62cb23fd3ca0.jpg

“向物业反映了后,物业说,哪里鼓包修哪里。”俞女士担心,临时性的修补并不能从根本消除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万一以后再砸到人怎么办呢?业主们需要物业给出整体解决方案。”

  10月19日下午,华城国际小区物业的王经理说,小区每年都会定期对楼体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最近连续阴雨天气后又出太阳,楼体瓷片热胀冷缩出现脱落,“受伤业主的医疗费我们承担,另外,我们会持续对楼体进行检查,把有安全隐患的瓷片敲掉,换成涂料,逐步修复,确保小区业主的安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楼体 瓷片 业主

上一篇:曲江春晓苑小区多只流浪猫突然死亡 业主怀疑有人投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