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司机因疲劳驾驶发生事故 车辆仰翻在道路中央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贺博 库晓杰 2020-10-21 09:38:13
[摘要]司机舒某对该站的救援行为表示感谢,并提醒广大司驾人员切勿疲劳驾驶。

3.png

  10月20日15时许,商洛公路管理局古树塬治超站引导口处,发生一起因司机疲劳驾驶致车辆仰翻的道路交通事故。

4.png

  该站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是积极援助。迅速施救。稳妥救出被困车中人员,为其检查伤情,联系相关部门;二是疏导交通,保护现场。在事故车辆两端摆放安全标志,防止次生事故发生。事故导致车辆多处损毁,所幸伤者伤势不重。

5.jpg

  司机舒某对该站的救援行为表示感谢,并提醒广大司驾人员切勿疲劳驾驶。(贺博 库晓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疲劳驾驶 车辆

上一篇:买新房办不了按揭手续 商洛一业主怀疑开发商强收费 下一篇:出行请注意!商洛高速交警曝光六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