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追踪|铜川一居民夜晚回家路灯不亮撞上钢管 获赔4000元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建全 2020-10-22 12:52:55
[摘要]“奔走了20多天,终于有人出面来解决我的问题了。10月21日晚,施工方联系我到我家来处理问题,给我赔偿了治疗费及误工费等共计4000元。”

  “奔走了20多天,终于有人出面来解决我的问题了。10月21日晚,施工方联系我到我家来处理问题,给我赔偿了治疗费及误工费等共计4000元。”10月22日,家住铜川市耀州区聚锦园小区的焦女士表示。

  10月21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小里帮忙”报道了焦女士的遭遇(【小里帮忙】入住三年还未交工,路灯不亮夜晚回家撞上钢管,归谁管)。据焦女士介绍,21日中午,耀州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叫她了解情况,在该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仍然是建议其与诚基公司、物业公司和社区进行协商。

  “这些都是我多次找过的部门,根本就没人管,叫我再次和他们协商,显然是在推脱。”焦女士表示,就在她从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出来后,突然又接到一个自称施工方工作人员的电话,表示愿意就其受伤问题进行协商赔偿。当晚,施工方负责人唐先生赶到她家,表示愿意赔偿治疗费及误工费,共计4000元,并且愿意承担后续检查及治疗费用。

  10月22日中午,施工方负责人唐先生表示,对于焦女士受伤一事,曾听物业公司说过,但因为没有沟通好,导致此事一直未能解决。21日晚,已经当面向焦女士道歉并进行赔偿。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钢管 铜川 获赔

上一篇:铜川一居民在小区内被钢管撞伤 为弄清主管部门找了20多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