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超员63%!宝鸡一辆接送学生面包车竟然载了22人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3 10:33:12
[摘要]10月22日下午,千阳大队执勤民警在张家塬镇路巡查时,发现一辆陕C595**的白色非营运中型面包车,车内人头攒动,疑似存在超员违法,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拦截检查。

  10月22日下午,千阳大队执勤民警在张家塬镇路巡查时,发现一辆陕C595**的白色非营运中型面包车,车内人头攒动,疑似存在超员违法,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拦截检查。

QQ截图20201023103041.png

  该车被拦截后,民警发现,该车为接送学生车辆,核载14人、实载22人,超出核定人数的63%,随即利用警车对超出的学生转运,将每个孩子安全送回家中。民警现场对驾驶人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将对其超员违法依法进行处罚。

QQ截图20201023103031.png

  交警提示:广大学生和家长要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车、机动三轮车等非法车辆上下学,提高安全交通意识,确保乘车安全。千阳交警将继续坚持“零容忍”态势,加大对接送车辆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通讯员李晓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学生 面包车

上一篇:宝鸡陈仓区刚种上麦的百亩良田被水泡了近半月 赔偿该找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