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要降温了!下周一开始陕西将有大风降温、降水天气

要闻 华商网 2020-10-23 10:58:41
[摘要]受冷空气影响,10月26-28日陕西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中北部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微信图片_20201023110155.jpg

  26日08时-28日20时全省大风降温预报图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受冷空气影响,10月26-28日陕西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中北部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预计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晴天转多云。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4-5级偏南风。今天晚上: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4-5级偏南风。24日:陕西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东部、宝鸡西部、汉中西部局地有小阵雨。陕北有4级左右偏南风。25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部分地区、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阵雨。

  

微信图片_20201023110200.jpg

  27日08时-29日08时全省累积降水量预报图

预计26日陕北北部有5~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商洛有4~5级偏北风;陕北、关中部分地方伴有扬沙或浮尘。过程降温全省可达6~8℃、局地10℃。陕北最低气温出现在27及28日凌晨,北部-5~-3℃,南部0~2℃;关中、陕南最低温度出现在29日凌晨,关中北部2~4℃,关中南部、商洛4~6℃,汉中、安康6~8℃。受低槽东移影响,27日至28日夜间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29日早晨关中、陕南部分地有雾。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

  此次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陕西全省,过程降温较强,陕北、关中伴有大风、沙尘,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减少大风、降温及沙尘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过程降温大,公众需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同时注意防范沙尘、大雾造成的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陕西 大风

上一篇:渭南一男子驾驶证超33分被暂扣 花钱买假证被重罚 下一篇:铜川一男子“被离婚”快一年才知情 这离婚案到底咋审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