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南二环上养护工人被车撞伤 民警4天摸排锁定肇事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24 09:28:43
[摘要]照片比对和沿线商户监控分析,该车有重大肇事嫌疑,该车为租赁公司租赁车辆。

\

  10月19日凌晨2时15分许,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指挥中心接警,在南二环由西向东方向武警医院快车道处,绿化养护工人在道路中间围挡栽种绿植,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将一名工人撞飞后直接逃逸。接警后,事故民警谢亮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勘查,收集车辆撞击残留物,询问现场其他工友。伤者多处骨折,可现场初步勘查后,无有效线索。

  10月20日,事故中队中队长叶向阳抽调5名警力,在事发现场走访,查看监控,因为事发地最近两处卡口无有效数据,中队安排谢亮、刘柱、李洁兵分两路,一路查看沿途商户监控,一路前往科技处,调取远端卡口数据进行比对分析,连续四天大量的进行摸排和数据分析。

  23日下午传来好消息,刘柱和谢亮在数据比对过程中,在翠华路口的一处监控发现了嫌疑车辆车牌,经照片比对和沿线商户监控分析,该车有重大肇事嫌疑,该车为租赁公司租赁车辆,现在一处4S店维修,民警立即前往进行痕迹比对,查扣该车辆,同时将进一步调查,查找肇事司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肇事逃逸

上一篇:2020西马赛道全新发布!今年将有这些变化 下一篇:全国超10万老人在手机网络上孤独生活 “老年网瘾”如何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