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Flying day”航空体验官活动圆满收官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10-26 11:22:28
[摘要]10月24日下午,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办的“弘扬航空精神 助力蓝天梦想”航空体验官(第三期)活动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科技馆举办,经过前期线上招募的近百名市民游客组成“体验官团”走进航空基地,遍览航空历史、感受科技魅力、体悟爱国精神,留下初冬时节美好而特别的记忆。

  10月24日下午,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办的“弘扬航空精神 助力蓝天梦想”航空体验官(第三期)活动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科技馆举办,经过前期线上招募的近百名市民游客组成“体验官团”走进航空基地,遍览航空历史、感受科技魅力、体悟爱国精神,留下初冬时节美好而特别的记忆。

image.png

  此次活动作为西安航空基地特色品牌文旅活动“Flying day”航空体验官的收官之场,设置“飞行梦起源”和“科技新体验”两大板块。“飞行梦起源”板块,在专业航空讲解员的带领下,“体验官”团队参观游览了航空科技馆,详细了解中国航空事业的历史变迁,从各类馆藏机型及生动影像展品中走进航空文化,在中国航空波澜壮阔、风栉雨沐的不凡历程中感悟蓝天精神。

  “中国航空,大国制造。我对一代代航空人的艰苦奋斗深感敬佩,他们的精神气节更激励着我不断前行创新,追寻自己的航空梦。”游客杨宁说道。在“科技新体验”板块,“体验官”团队来到西安航空基地飞鹰亚太民航安全营地,乘坐波音B737-700飞机客舱真机,参与A320六自由度运动舱及高空安全滑梯惊险体验,在趣味中全方位学习航空安全知识。

image.png

  “我今天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的,航空一直是我们都特别感兴趣的一个领域,能够通过参与这样一场别具特色的文旅活动深入航空文化,对孩子而言是寓教于乐,对我们家长而言也是增长了见识。”李淑娟说。据了解,“Flying day”航空体验官活动自首期举办以来已先后开放200余个免费名额,为青少年及亲子游客提供多样化的航空研学实践体验,为塑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少年注入航空力量。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先后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以研学季、音乐季、乐活季、消费季为代表的文旅四季主题活动,也不少市民游客得以领略家乡的航空风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着眼于打造中国航空文化研学旅游目的地这个总目标,不断挖掘航空新城文旅潜力,举办更多大众参与、游客喜爱、独具特色的航空文旅活动,把‘航空+文旅’的城市新名片推向全国。”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说道。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