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阿房二路断头路何时能打通?年底建成通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26 10:32:48
[摘要]近日,家住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阿房二路的居民咨询,称阿房二路是一条东西路,西临皂河、东临西户铁路,但却是一条断头路。

  近日,家住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阿房二路的居民咨询,称阿房二路是一条东西路,西临皂河、东临西户铁路,但却是一条断头路。由于道路较窄,早高峰时期特别拥堵,甚至孩子步行到学校都困难,有时连出租车都不愿意进阿房二路,居民出行困难。

  为此,西咸新区管委会表示,经查,该市民反映咨询涉及道路系阿房路南延伸项目,为打通“断头路”项目。该项目南起沣东雁塔界,北至阿房二路,全长约1.84km,预计2020年12月可建成通车。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通车 道路

上一篇:昆明火车北站地铁站烟雾弥漫 多人被困站内半小时 下一篇:【文化扶贫在行动:陕西篇】做大红色旅游产业照金走出统筹城乡发展新路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