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停锦业二路路边大白天被砸 附近保洁员称类似情况才发生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10-28 10:49:53
[摘要]赵先生没想到,大白天的将车临停在锦业二路路边一小时,就招来了贼。

  赵先生没想到,大白天的将车临停在锦业二路路边一小时,就招来了贼。

  事情发生在10月27日中午。赵先生说,当天中午12时50分,他将车停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逸翠园尚府北区西门附近,当时还想着离小区大门不远,人多也有监控,就是到小区一朋友家小坐一下,前后就一个小时,下来就发现车后窗玻璃被砸掉,副驾驶座位上的公文包不见了,第三排座位上放着6瓶五粮液也不见了。唯一能庆幸的是第二排座位上放的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尚在。可能是因为用一个不起眼的小袋子装着,对方以为是资料袋而忽视了吧。

  “公文包里有钱包,钱包只有几百元,主要是证件,有身份证、工作证、面值千元的超市购物卡有八九张,还有两个含有不少工作材料的U盘。”赵先生心里着急,他说先去找附近小区的保安,询问能否调取监控,对方来看了后说此处监控拍不到。“我想着小偷冲着钱来的,一般证件和包都会扔掉。”抱着这样的想法,赵先生将该小区方圆一公里的垃圾筒翻了个遍,“翻了有20多个垃圾筒,都没有。”赵先生说,没办法,他只好拨打110报了警。

  赵先生开的是一辆棕色奔驰商务车。附近的保洁员说,前两天此处还有一辆奔驰车车窗被砸过,和赵先生的经历类似。但该说法未能进一步证实。

  丈八路派出所民警处了该警。“民警来勘察了现场,说现场手印脚印都没留下,且不太可能是一个人单独作案,毕竟那么多酒一个人偷出来也不好拿,分析说有可能是团伙作案,开车到此作案后逃走。”赵先生又打电话给银行挂失银行卡,找报纸办理证件丢件挂失声明,联系4S店询问车窗玻璃的更换,对方报价万元左右,“我又去派出所跟民警做了笔录,一下午的时间尽忙活这些事了。”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车内切勿存放任何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锦业二路 车窗 五粮液

上一篇:家长花1288元报班让娃学跳绳 孩子还没上课就会了 下一篇:西安科技路西段2242.6平方米4层商铺被拍卖 起拍价36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