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正在靠近!陕西大部今日有风有雨还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0-31 07:08:43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市民已经感受到了明显的冷风,随着冷空气靠近,今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有人已穿上冬装,期盼快供暖。30日白天,我省大部以阴为主,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6℃~4.7℃,关中2.2℃~11℃,陕南6.0℃~14.6℃,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子洲、志丹站(-1.6℃)。

  昨日下午,西安市民已经感受到了明显的冷风,随着冷空气靠近,今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有人已穿上冬装,期盼快供暖。

  30日白天,我省大部以阴为主,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6℃~4.7℃,关中2.2℃~11℃,陕南6.0℃~14.6℃,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子洲、志丹站(-1.6℃)。西安最低气温8.7℃,最高气温14.6℃。

  近期由于冷空气和湿度共同作用,雾天变多了。省气象台30日17时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10月30日20时至31日20时,关中中东部、陕南大部将出现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轻雾,其中铜川北部、渭南东部、商洛东南部、汉中东南部局地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受西风槽和切变线影响,预计31日我省大部有一次降水、吹风和降温天气过程。11月1日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阴转多云,安康南部有小雨。陕北有4级左右偏北风。2日,全省晴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 12℃~17℃

  明天 多云 9℃~17℃

  后天 多云间晴 8℃~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风槽 降温过程 雨水

上一篇:西安地铁2号线往北延伸到泾河新城?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