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唯一!宝鸡一副教授荣获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锁铮铮 2020-11-06 20:34:54
[摘要]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刘晓勇博士是陕西唯一一个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11月6日,他受邀参加了中央宣传部理论局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并作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代表在颁奖典礼上接受表彰。

  

nurWIqt6bYLYdNRk.jpg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公众号的决定》,对全国46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37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17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20个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进行通报表彰。

  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理论宣讲面对面》创作团队被评为“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勇被评为“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20年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刘晓勇博士是陕西唯一一个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11月6日,他受邀参加了中央宣传部理论局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并作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代表在颁奖典礼上接受表彰。

  6日下午,刘晓勇说,这次获得中宣部“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表彰,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以此为新起点,做实做细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用心用情讲好党的创新理论,作真懂、真信、真干的马克思主义者。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副教授 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上一篇:83岁老母亲偏瘫在床 63岁儿子在西安医院贴身照顾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