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丨宝鸡一业主家中渗水物业说是返潮 物业已答应维修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09 13:11:55
[摘要]陈师傅说:“当天我就联系了物业,他们三天后才派人来我家里看了看,当问到责任问题的时候,物业说这个责任在业主,到现在也没有人管我们。

  11月5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曾发表文章《宝鸡一业主办了停暖、打压试水泡了房子还殃及楼下两住户,到底谁之过?》宝鸡市民陈师傅家2011年就办了停暖,当时也拆掉了楼道暖气阀门,近期打压试水时,房子暖气却突然漏水,导致上下三层住户也也被水淹。

  陈师傅说:“当天我就联系了物业,他们三天后才派人来我家里看了看,当问到责任问题的时候,物业说这个责任在业主,到现在也没有人管我们。那我十年前就卸掉的阀门是谁给我们装上的?”

  当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宝鸡新城宝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针对阀门是怎么又被装上的问题,该物业一杨姓负责人说:“小区是因为三供一改造所以把整栋楼的阀门进行了统一改造,全部都接上了新的阀门和管子”。

  同时,杨经理介绍,宝鸡新城宝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去年1月份入驻电机段高层小区的,并且在小区前物业离开的时候就已经把供暖名单移交给他们了。 “陈师傅家里因暖气阀门漏水这件事并非全是他们的责任,装修时改变暖气结构,同时供暖试水我们在小区也张贴了公告,并提醒业主家里留人,这不完全是我们的责任。”

  11月9日,陈师傅联系到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并表示:“近期物业公司已经联系到我,委派装维公司来我家维修处理,并且也会对7楼和8楼的业主家渗水处进行维修。非常感谢二三里的报道和关注,帮助我们解决了难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业主 维修

上一篇:寻人!宝鸡52岁重度精神分裂症患者走失近一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