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两岁儿童头部被护栏卡住无法取出 “卡头”这事引家长们共鸣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11-11 15:07:36
[摘要]11月8日17时41分,安康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汉阴县城关镇凤凰未来城河堤路附近有一名小孩的头部被卡住,无法取出,请求救助。

  说起孩子卡头这件事

  全国各地的家长们

  真是一把辛酸泪

  ……

\
\
\
\
\
\

  

\

  这不,11月8日下午,

  安康汉阴一处河堤路附近,

  有一个两岁的小孩因为好奇,

  竟然将头伸入护栏内。

\

  11月8日17时41分,安康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汉阴县城关镇凤凰未来城河堤路附近有一名小孩的头部被卡住,无法取出,请求救助。

  消防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和现场询问得知,小男孩两岁半大,妈妈将其带在河堤路附近玩耍,因顽皮好奇趁妈妈不注意时将头部伸入护栏内,想退出时头部却被护栏卡住,无法解困,情绪激动,哇哇大哭。

  消防员一边安抚小孩情绪,一边将小孩身体抱着由内向外穿越护栏将其安全救出,随后将小男孩交于其家人看管。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儿童 卡头

上一篇:西安交警解读为何调整限行规则:占道施工加剧拥堵为主要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