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花生说丨道路打滑之后及时止住信任滑坡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毛嘉新 2020-11-12 17:23:48
[摘要]民声里蕴含着民生,在保障民生上不能打任何折扣。

新修的太华路立交非机动车道,由于坡道坡度过大,导致非机动车上下坡非常艰难,稍有不慎可能打滑溜坡,甚至摔倒。

设计的缺陷,引发网络热议。官方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并连夜研究解决办法。截至今天,已经出具了初步整改方案。

不得不说,相关方面积极的态度和迅速的行动力,让人们看到了对于群众呼声的重视。民声里蕴含着民生,在保障民生上不能打任何折扣,发现问题就该及时解决问题,这是“基本功”。

在此基础上,也应该举一反三。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绝不因考虑不周、存在缺陷让一些民生喜事留下BUG,这是“进阶技能”。

在社交平台上,太华路立交提前40天通车的亮点,已经受坡道缺陷而变得暗淡,喜事中遗留闹心之处,观感不佳。现在,及时整改为时不晚。

西安市民是非分明,疏漏之处会及时指出,漂亮之处也会不吝赞美。西安市民也是宽容大度的,知错就改善莫大焉。无论何时何地,应该牢记,以民为本才是看家本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太华路 坡道 设计

上一篇:西安一饿了么骑手被客户家狗咬伤 维权无门的他被“自行离职” 下一篇:网友投诉金地常宁府精装房问题多 住建局:存在四类问题将持续监督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