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截至9月末 西安开发项目1216个 同比增加21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0-11-13 07:01:27
[摘要]截至9月末,全市在库统计房地产开发企业1176家,较上年同期增加25家;开发项目1216个,同比增加21个。

  据西安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9月,西安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取得积极进展,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平稳增长,新建商品房交易日趋活跃,商品房库存持续减少。

  1-9月,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867.36亿元,同比增长3%。截至9月末,全市在库统计房地产开发企业1176家,较上年同期增加25家;开发项目1216个,同比增加21个,其中,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616个,同比增加43个,占全市开发项目的50.7%。

  就房地产开发投资分布来看,西安市场中开发区模式比较突出。1-9月,西安8个开发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到全市总量的78.9%。其中,排在前3位的西咸新区、高新区和曲江新区,完成投资占到全市的57.6%。但各开发区增长情况差异较大,受十四运带动,港务区投资增速最高为35.4%,比增速最低的开发区高51.7个百分点。

  1-9月,西安11个行政区域(不含两县)开发投资占到全市的20.7%,各区发展也呈现较大差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雁塔区最高为17%,比增速最低的高70.8个百分点。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开发项目 增加

上一篇:西安渭河大桥上一大车起火 现场火光冲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