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咋回事?岚皋县一男子酒店内离奇受伤 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4 20:38:22
[摘要]男子廖某晚上9点入住岚皋县118商务酒店,深夜家属接到民警电话称廖某受伤已送医,经治疗,第二天廖某死亡。

  男子廖某晚上9点入住岚皋县118商务酒店,深夜家属接到民警电话称廖某受伤已送医,经治疗,第二天廖某死亡。

  经过抢救治疗,廖某于凌晨救治无效死亡。当晚送廖某去酒店的甘某告诉记者:“当晚我们喝了酒,我怕他开车回家不安全,第二天还有事要办,于是我用身份证在酒店给他开了房,送他进去之后我就走了,晚上接到酒店的电话,说他跟服务员发生了冲突,民警已经过去了,我再多问,对方就没说其他啥。”

  廖某到底为何突然受伤如此严重,是谁出的手?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家属不得而知,酒店称监控无法查看。李女士说:“出事之后,我想查看酒店监控,工作人员说监控都是坏的,大厅与酒店门口的监控虽然是好的但是也不能让我们看,态度太嚣张。”

  11月1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到岚皋县118商务酒店,工作人员称:“酒店现在正常营业中,不清楚廖某的事情。”

  岚皋县城关镇派出所民警说:“当晚接到报警后我们就出警了,此事已经立案,目前还在调查中,今天已经邀请到第三方在做尸检。”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还将继续关注此事!

  华商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受伤 死亡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不交暖气费物业将拆暖气管道 次年用暖需交费100元 下一篇:陕西将迎来断崖式降温!雨+雪+霾 大家外出注意防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