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女子充值500元后欲退钱遭拒 渭南凯悦酒店职工却称不清楚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唐保虎 2020-10-26 17:51:29
[摘要]10月26日,记者联系到凯悦酒店,一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不知情,24日值班员工还未上班,上班后回复。

  10月26日,家住渭南市白水县的冯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近日她在渭南市东风大街与解放路十字向西100米的凯悦城市酒店(以下简称:凯悦酒店)支付500元续订了6日的标间,因计划有变,不需要住酒店了,10月24日,她去凯悦酒店退钱,酒店前台告诉她不可以。

1.jpg

  冯女士告诉记者,之前是因为她孩子渭南市区里上学,给孩子找的辅导机构离凯悦酒店比较近,所以预定凯悦酒店,当她和孩子不方便回家时就住酒店。“2018年,我开始定凯悦酒店的房子,当孩子周六补课,周天还需要补课时会在酒店住一晚,有时候我会带孩子去我妹家住。”

  凯悦酒店会员充值有一项政策是支付500元赠100元,冯女士是会员,外加选择最普通的标间,因此每充值500元可以住6天,由于补课时间的不确定,冯女士也记不清她住酒店的次数,大多数是酒店前台提醒她充费。10月10日,冯女士去住凯悦酒店,酒店前台告诉她,之前续订酒店的次数用完了,冯女士又续订了6天,支付500元。

  冯女士说:“10日那天我没想到会有变化就续订了,现在因为孩子转学去其他城市读书,我24日去凯悦酒店退钱,但前台给我说不可以退费,之后可以任意时间住6天酒店,这不就是强制我在这个酒店消费吗? ”

  10月26日,记者联系到凯悦酒店,一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不知情,24日值班员工还未上班,上班后回复。

  截止记者发稿,未收到任何回复。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实习记者 马转转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退钱 酒店 职工

上一篇:渭南骏景园小区延期两年不交房 工地多次停工 下一篇:两名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渭南蒲城民警辗转百里寻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