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家长反映7岁女儿被打致“应激反应” 绥德教体局:警方已介入调查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4 18:52:37
[摘要]赵先生说,10月26日,江德小学二年级四班数学代课教师马老师,打电话让学生小赵家长把数学卷子送到学校,因家长上班有事未能及时把卷子及时送到学校,此后几天,孩子接连被老师殴打。

  “就因我女儿几天没有交上家长批改的作业,就被打了。”近日,绥德江德小学二年级学生家长赵先生反映说,他女儿今年7岁,因几天没有上交家长批改的作业,就遭到教师殴打,照片显示,孩子头部有出血。对此,绥德教体局表示,当事教师否认打过孩子,警方已介入调查,会根据警方调查结果作出进一步处理。

  

\


  

\


  赵先生说,10月26日,江德小学二年级四班数学代课教师马老师,打电话让学生小赵家长把数学卷子送到学校,因家长上班有事未能及时把卷子及时送到学校,此后几天,孩子接连被老师殴打。

  

\


  “直到28日放学,家长接孩子放学,发现孩子脸色苍白,抱着肚子,说自己头痛头昏,肚子疼,问其原因,孩子未曾诉说,直到当天晚上,孩子还说头痛头昏。”赵先生说,在家长的追问下,孩子才说被老师打,孩子称老师单独把她叫到办公室,用棍子狠打头部,戳其腹部,拳头打其颈部,殴打完孩子还威胁孩子回家不要告诉父母,不然下午还要殴打。就这样孩子连续几天上午下午被打,找学校看监控校方推脱不让家长看,至今孩子都无法上学。

  

\


  赵先生提供的西安交大一附院诊断证明显示,小赵11月10日在该院精神心理卫生门诊就诊,被诊断为“应激反应”。赵先生说,孩子被打后精神状况很差,家长为此殚精竭虑,担心女儿的精神状况进一步恶化。

  

\


  11月12日下午,绥德教体局安全股雷姓股长表示,此事教体局已经接到家长举报,他们和当事教师进行了了解核实,但被反映的老师不承认有打过学生的行为,至于在微信群布置作业要求家长批改一事,国庆节后校长讲话以后,当事教师将微信群解散。

  “有没有打学生,这个还不能确定,我们也只是看到了孩子头部受伤的照片,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教育部门也会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作出进一步处理。”雷股长表示,不管最终调查结果表明教师有没有打过学生,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仍需要进一步提高。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应激反应 教育局 警方

上一篇:陕西将迎来断崖式降温!雨+雪+霾 大家外出注意防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