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窑头社区恢复扫码测温制度 所有人员须戴口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16 18:41:20
[摘要]进小区之前先要扫码、测温,这是疫情最紧张的时候,每个小区都严格执行的措施。为了防止冬季疫情反弹,11月16日,西安市南窑头社区恢复扫码测温制度。

  进小区之前先要扫码、测温,这是疫情最紧张的时候,每个小区都严格执行的措施。为了防止冬季疫情反弹,11月16日,西安市南窑头社区恢复扫码测温制度。

  “广大居民及房客同志们,接上级部门预防冬季疫情再次反弹,要求本社区即日起将东西区小门全部封闭,望广大居民及房客积极配合。”16日,在南窑头社区门口,这份通知悬挂在醒目位置。进出社区的人都需要扫码、测温,方可正常通行。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南窑头社区目前已经恢复扫码测温制度,所有人员须戴口罩。工作人员称,此举是落实上级安排,为了预防冬季新冠疫情反弹。目前,社区12个门封闭了6个,工作人员三班倒全天候值班。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丈八街办获悉,日前街办为此事开过会,南窑头社区在开完会后迅速行动,立即执行了新政策,目前的正式文件还没下发。

  据悉,南窑头社区是高新区最大的城改社区,紧挨西安软件园 ,常住人口超过5万人。为了预防疫情反弹,从11月13号物业工作人员开始着手准备,14号开始分组上岗。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窑头 社区 测温

上一篇:双11过后快递包装废弃物激增 包装回收相关企业陕西排名第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