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瑄玥模特公司公开致歉:配合调查的同时内部整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1-19 12:47:51
[摘要]此外该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全面调查整顿舆情反映的销售人员夸大销售问题,他承诺,针对反映的销售问题,服务问题等,公司也会负责到底。

  11月19日凌晨,陕西瑄玥模特公司就近一个月来的风波,公开对外致歉。华商报记者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电话联系,他表示近一个月停业配合警方调查期间公司管理层也在反思这些年的经营路线,确实存在一些问题。目前这个行业存在一些陋习,公司也将考虑,朝着更有利于这个行业发展的方向努力,彻底净化这个行业陋习。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全面调查整顿舆情反映的销售人员夸大销售问题,他承诺,针对反映的销售问题,服务问题等,公司也会负责到底。

  关于学生得退费诉求他说: “公司的态度是实事求是,如果在销售中出现问题,我们也会拿出态度给人家退。包括停业这段时间,该补偿得也会进行补偿。”

  事情过去了快一个月,瑄玥公司向全社会公开发文致歉,该负责人说:“公司上上下下也反思冷静了下来。特别感谢华商报对公司的监督报道,从而推动行业的进步和规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瑄玥模特 道歉 内部整顿

上一篇:红星美凯龙、高新万科华府、杜城村拆迁四标段3处工地扬尘严重被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