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11月21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社会新闻 津云新闻客户端 2020-11-20 22:01:51
[摘要]从2020年11月21日上午开始,利用2-3天时间,对滨海新区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

  记者从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目前滨海新区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特殊时期,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为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滨海新区将启动“滨城大筛”全员核酸检测。从2020年11月21日上午开始,利用2-3天时间,对滨海新区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在全区层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将有利于从全人群中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此次核酸检测费用由区财政承担,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保持积极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积极配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请各社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组织好本单位员工有序参与检测。请广大市民朋友带好个人有效证件,按照属地社区、村居的统一安排,听从指挥,有序排队接受检测。天气转冷,请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注意保暖保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来源:津云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 天津滨海新区

上一篇:中国移动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网络 换机目标用户近3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