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茂名警方通报男子被“浸猪笼”:情感纠纷引起 抓获一嫌犯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11-21 09:21:06
[摘要]11月20日晚,广东省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在官方微博通报称,针对在网上流传的一男子被束缚在竹笼中的短视频,电白警方开展调查处置。相关视频显示,一名身体赤裸的男子被周围的人用绳索绑住,关在竹笼里放入水中,不断发出哭叫声。

\

  11月20日晚,广东省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在官方微博通报称,针对在网上流传的一男子被束缚在竹笼中的短视频,电白警方开展调查处置。经查,该视频内容反映的是11月20 日凌晨,发生在电白区岭门镇的一宗因情感纠纷引起的案件。目前,电白警方已依法立案侦查,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明(男,41岁,电白岭门人),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相关视频显示,一名身体赤裸的男子被周围的人用绳索绑住,关在竹笼里放入水中,不断发出哭叫声。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警方 抓获

上一篇:南京富豪杨宗义涉嫌非法集资被抓 曾身家40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