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津确诊病例孙女所在幼儿园相关181人核酸检测均阴性

要闻 央视新闻 2020-11-21 19:40:25
[摘要]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21日消息,记者从滨海新区了解到,对于较早前通报的瞰海轩确诊病例中,杨某某和杜某某日常会接送孙女去的幼儿园,目前涉及的小朋友、老师以及相关的家长181人都转移到了集中隔离点,并对他们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的结果都为阴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21日消息,记者从滨海新区了解到,对于较早前通报的瞰海轩确诊病例中,杨某某和杜某某日常会接送孙女去的幼儿园,目前涉及的小朋友、老师以及相关的家长181人都转移到了集中隔离点,并对他们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的结果都为阴性。

  (原题为《天津滨海新区相关病例涉及幼儿园人员核酸检测阴性》)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阴性 确诊病例

上一篇:入住第四年仍不供暖 西安利君未来城小区二期居民发愁 下一篇:服刑人员用手机3年诈骗38万 媒体:监狱岂能拿钱了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