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孕妇羊水破裂的哥急送医 半年后她找到恩人致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1-22 06:57:56
[摘要]今年5月,西安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急需前往医院,好心的哥一路疾驰及时送医,没有留名就默默离开。半年后的11月19日,孕妇终于辗转找到了这名的哥,送上了锦旗表达衷心感谢。

  今年5月,西安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急需前往医院,好心的哥一路疾驰及时送医,没有留名就默默离开。半年后的11月19日,孕妇终于辗转找到了这名的哥,送上了锦旗表达衷心感谢。

  5月9日18时左右,西安富民出租汽车公司陕AD85139驾驶员王兴行驶至大学南路时,看到一名孕妇挡车,停下后,孕妇着急地说:“我羊水破了。”王兴赶紧让孕妇上车,在车上孕妇的羊水已经流出很多,孕妇特别着急和害怕。当时正赶上高峰期,王兴一边安慰孕妇一边给122打电话,请求交警帮助。当车开到和平门时,交警巡逻车赶到,在警车帮助下,将孕妇及时送到西安市第四医院,随后王兴帮着将孕妇送到急诊室,等到家属来到才离去。当时孕妇让家属拿出一百元给王兴,说是车费和洗车钱,王兴婉言拒绝,告诉孕妇一定要保重,要加油,然后就去清洗车辆继续营运了。

  时隔半年,乘客杜女士休完产假后,仍然念念不忘好心的哥,她通过交警的出警记录找到当时送她到医院的出租车车号,然后又联系公司找到王兴。

  11月19日,在出租车公司,杜女士把一面写着“人民司机情系人民,如沐春风温暖人心”的锦旗送给了王兴。“谢谢你,王师傅,如果没有你当天的帮助,就没有我们母子的今天,你是我的救命恩人。”王兴连忙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只要乘客母子平安就好。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的哥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用一万响鞭炮制爆炸物 欲威胁前女友与其复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