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施工单位挖2米深坑没警示 延安外卖小哥深夜跌下摔断腰没人管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24 09:01:47
[摘要]据了解,卢冯江跌落的坑为永坪镇供热公司为安置暖气管道所挖宽约2米,深约2米的正方形坑。

  “弟弟意外掉到路边大坑里,现在摔断腰,住院已经花了几万元了,我们是农民,真的没有钱了,现在治疗还需要费用,却没人管这事,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咋办了。记者,帮帮我们吧!”11月2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接到延川县永坪镇农民卢晶的求助电话。

微信图片_20201123165321.jpg

当事人卢冯江跌落至坑底

  据跌落大坑的当事人卢冯江表示,11月13日晚11时许,他下班后步行途经延川永坪镇龙平公园桥口处(永坪镇小学斜对面)时,不慎从该处大坑跌落致腰椎骨折,事故发生后他们报警了,但派出所回复属民事纠纷,不做立案。

  据了解,卢冯江跌落的坑为永坪镇供热公司为安置暖气管道所挖宽约2米,深约2米的正方形坑。“跌落至坑底后,我的腰部因碰撞到暖气管道,我试着站起活动行走,但腰上疼得动不了,只能电话联系同事赶来帮我,同事拨打了120,救护车把我送到了子长县人民医院。” 卢冯江说道。

0000.jpg

未拉警戒线、未放置警示标示牌的大坑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卢冯江同事折飞飞说:“那天晚上我们接到了他的求救电话以后,就赶紧和外卖老板赶到事发地点。当时是晚上11点半左右,我们到现场后发现,卢冯江当时人就在坑里躺着,动不了。当时我们赶到现场时,在坑周围没有发现有任何安全警示标识牌或者警戒线等安全警示标识。”

微信图片_20201123192527.jpg

卢冯江同济康复医院住院证

  卢冯江家属表示,子长县医院治疗腰椎骨折需缴纳三万六千元手术费才可进行手术,因经济原因,他们推迟2天仍无法交出足额手术费,只能11月18日转院去收费较低的延安同济康复医院进行治疗。

  据悉,卢冯江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术后康复治疗,该院医生表示,根据患者目前康复情况,仍需进行三至四周住院康复。

微信图片_20201123165334.jpg

卢冯江腰部手术伤口

  “弟弟跌伤后,我们联系了镇政府、城管局协商解决这事,都这么久了,到现在没来人看望我弟弟。医生说还要二次手术,我们是农民,家里发生这么大事,因为没有钱,所以才转院,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能管管我们的事,我们也是没有办法了!”卢冯江哥哥卢晶无奈地告诉记者。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延川县永坪镇城管局了解该事,“这个事情我们知道,建议当事人进行报警处理,立案调查清楚之后再做定责吧。”城管局白世宏主任表示。

微信图片_20201123165337.jpg

住院治疗中的卢冯江

  记者继续致电延安旷达律师事务所咨询该事宜,李飞龙律师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当事人跌伤事实经过清楚确认后,可与施工单位(永坪镇供热公司)和管理单位(永坪镇城管局)协商解决处理,若协商无法解决,可起诉维护自身权益。

  针对此事后续进展,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马娜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单位 深坑 外卖小哥

上一篇:手机信号增强贴到底是不是智商税?看记者调查 下一篇:“厕所沉尸案”将再审 当事人撤销死刑释放43天又被抓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