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出游必看!宝鸡野河山等景区已闭园或暂停售票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26 10:59:40
[摘要]进入冬季,天气寒冷,给游客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宝鸡一些景区也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休眠”一段时间。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给游客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宝鸡一些景区也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休眠”一段时间。接下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宝鸡已闭园的景区或景区暂停售票的情况:

  大水川闭园公告:自2020年11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大水川景区将对景区内基础设施、设备进行提升改造。为广大游客出行方便及人身安全考虑,在此期间,景区将不对外营业,暂停接待游客。景区将于2021年3月1日恢复开园,届时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前来观光游览。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敬请致电景区服务咨询电话:400-109-0303。

  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今年的森林防火戒严期已到来,因护林防火工作需要,为保障森林资源和游客人身安全,陕西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决定自2020年11月15日起全面封园,停止各项旅游接待工作,公园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长久以来对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的喜爱与关注。

  野河山闭园公告:因今年雨水较多,景区部分路面塌陷。近期路面维修,同时景区也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时期,为保障广大游客出行安全,保护森林资源安全,暂定2020年11月2日至2021年3月1日期间,陕西野河山生态旅游景区闭园。具体开园时间视二月底天气情况再行确定,开园信息请关注景区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黄柏塬闭园公告:近日,黄柏塬将出现降雨天气,通往黄柏塬景区的太洋公路分水岭及大岭子路段气温较低、海拔较高,道路极易结冰,安全指数降低,会直接影响行车安全,为了确保游客的生命安全以及景区能够安全,平稳度过冬季闭园期,并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从2020年11月17日起开始闭园。景区闭园期间暂停一切经营活动,谢绝游客个人及团体游览活动。感谢游客朋友们对景区的关注。

  太白山、红河谷景区受降雪天气影响于11月25日暂停售票,售票时间敬请关注官方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景区 闭园

上一篇:宝鸡夫妻江苏务工突发心梗无社保 “娘家人”帮维权获赔3万余元 下一篇:宝鸡一产妇急产司机上演“生死时速” 最后娃生在医院走廊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