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警惕!有人冒充网贷平台客服诈骗 汉中一男子被骗17万元!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26 11:15:25
[摘要]对方以各种理由让郑先生先后在交通银行(惠民贷)、微信等多个平台借钱,共计165074元全部转入对方所提供的银行账户上,对方让郑先生继续从其他贷款平台上借钱,这才发现自己被骗,共计被诈骗16万余元。

  11月17日,暂住城固县的郑先生接到自称京东客服的电话,对方以注销贷款账户为由,让郑先生添加京东平台客服的QQ号,并给郑先生发了“京东客服”的银行账户,在对方的指引下,郑先生在支付宝借呗平台上贷款3200元钱转账至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

  对方以各种理由让郑先生先后在交通银行(惠民贷)、微信等多个平台借钱,共计165074元全部转入对方所提供的银行账户上,对方让郑先生继续从其他贷款平台上借钱,这才发现自己被骗,共计被诈骗16万余元。

  诈骗手法:

  诈骗分子冒充网贷、互联网金融平台(蚂蚁金服、360借条、京东金融等)工作人员,称被害人之前开通过校园贷、助学贷等,按照现在的政策属违法违规。

  现在需要消除校园网贷记录,或者校园贷账号异常需要注销,如不注销会影响个人征信为由,后诱骗被害人转账汇款或让被害人在正规网贷、互联网金融APP上贷款后,转至其提供的账户上,从而实施诈骗。

  来源:汉中反诈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贷 客服 诈骗

上一篇:警惕!这种坐姿比跷二郎腿更伤身体,然而还有很多人喜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