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安康月河嘉苑项目干活被欠七八千 没人能公开对账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郭仲艳 2020-11-28 06:28:59
[摘要]张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在高新区月河嘉苑项目部10号楼干活儿,从8月27号到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只发了6000块钱的工资,剩余的钱都还没有给他结算。

  近日,张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在高新区月河嘉苑项目部10号楼干活儿,从8月27号到现在三个月过去了,只发了6000块钱的工资,剩余的钱都还没有给他结算。

  “我是经人介绍,8月27号开始在月河嘉苑项目部10号楼干活,这栋楼是包工头从万和劳务公司包来的。干了大概三个月,但是只给我发了6000块钱的工资,而且我的包工头给万和劳务公司报上去的账,跟我自己算的账不一样,中间差了七八千,包工头也没跟我们公开对账。我找到包工头、劳务公司,还有相关的负责人,给他们反映这个事,但是这个事情都没有得到解决。”张先生说。

98f595ef3ff63d4d575de31b47df4b8.png

  据张先生介绍,他在工地做的是木工,所在的这栋楼由4个人承包,他自己是从7楼开始干的,一直到26层,一共19层,工资按每平方24元算,干完活应该拿到3万多的工资,但是现在包工头只给算2万多。

  就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咨询联系到包工头陈思兵,他表示自己承包的这栋楼加上地下室一共27层,张先生从7层开始干,直到工程结束,一共有61个工,每个工他给425元,算下来,一共是2万多块钱的工资,已经给张先生支付了500块钱的打磨费,还有提前支付的6000元工资,还剩下19000多块钱没给,26日已经将账目报给了劳务公司。

1606515834721083528.png

  问及没有公开对账一事,他表示之前给工人说过此事,但工人都在干活,没有人去对账。

  27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来到项目工地,见到了张先生所说的“万和劳务公司”的负责人,他表示已经将工程外包,现在张先生和包工头之间的账目存在争议,这个需要张先生跟他的包工头进行对账。下午五点,张先生告诉记者,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东亮联系他,说下周给他解决此事。

  随后,记者联系到汉滨区劳动仲裁,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需要拿着劳动仲裁申请书、仲裁请求和相关的证明材料,他们再进行受理。

  实习记者 郭仲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月河嘉苑 欠账

上一篇:陕西安康:5件涉事进口冷冻猪前蹄流入 急寻相关接触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