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男一女坐河边护栏赏夜景 不慎掉下距地面5米高河道

安康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胡镜 2020-11-22 07:32:43
[摘要]现场为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夜晚时坐在河边护栏上欣赏夜景,不慎一起掉下河道草地上,女子腿部摔伤,两人被困位置距离地面约5米高,此时天空还下着小雨。

  11月20日晚上8点49分,安康市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平利县城关镇南大桥下有两人被困。

2.webp.jpg

  接警后,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现场为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夜晚时坐在河边护栏上欣赏夜景,不慎一起掉下河道草地上,女子腿部摔伤,两人被困位置距离地面约5米高,此时天空还下着小雨。

  1.webp.jpg

  现场指挥员命令一名消防员利用地面大树为支点铺设救援软梯,另一名消防员穿好防护装备,利用软梯下到河道,将绳索系在被困女子腰间,做好保护措施后,将被困女子背在背上顺着软梯爬上路面。随后,用同样的方式,男子也被救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赏景 安康

上一篇:安康8岁男孩街头卖拐枣 说要用挣的钱买学习资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