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4岁西安男子多次盗窃烟酒现金 警察蹲守32小时后将其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2-01 09:02:36
[摘要]今年8月份以来,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地区多次发生沿街烟酒商店、小超市陆续涌现现金和香烟被盗案件,受害人损失较重。

  今年8月份以来,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地区多次发生沿街烟酒商店、小超市陆续涌现现金和香烟被盗案件,受害人损失较重。

  警情就是命令,案发后,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刑侦副所长刘培争高度重视,成立专案小组、分析案情、梳理线索,制定侦破方案,开展侦破工作,坚决打击违法犯罪份子的嚣张气焰,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

  侦查员解帆一方面走访被害人等目击群众同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夜以继日进行案情分析研判;另一方面对辖区周边易发案地区开展高密度立体式巡逻防控工作。

  经过数月连续奋战,居住在等驾坡辖区的李某进入侦查员视线,其昼伏夜出,出手阔绰,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侦查,李某有盗窃前科,2017年因盗窃罪被打击处理判处1年有期徒刑。侦查员随即对其在网上展开布控,但由于其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侦查员立即调整抓捕方向,最终于11月16日晚,在分局刑侦大队配合下蹲守32小时后,将其现场抓获。

\

\

  12月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34岁,西安市临潼区人,自今年8月以来先后五次对辖区烟酒店和小超市实施了盗窃行为,累计盗窃店内现金近万余元,盗窃中华等名烟200余条,涉案价值近三十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

\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薛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烟酒

上一篇:武警咸阳支队战士光膀子在雪地苦练本领 下一篇:12月1日起 西安城墙景区全面实行无纸化售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