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向模范致敬向先进学习 | 未央这些先进模范受表彰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12-01 17:06:55
[摘要]11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对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来自未央区全国文明单位西航公司职工夏复山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华商网讯  11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对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来自未央区全国文明单位西航公司职工夏复山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微信截图_20201201170554.png

  复山

  夏复山,中国航发首席技能专家、工具钳工高级技师。多年来,凭借熟悉的业务知识、扎实的技术功底、踏实的工作态度及刻苦钻研的精神,先后荣获“全国青年岗位技术能手”“国家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首席技师”“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十大杰出工人”“三秦工匠”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

  夏复山经常说:“热爱是最好的老师,热爱自己的工作,是干出好产品的前提。”多年来,他练就了一手加工效率高、加工质量好的高精度叶片测具组装工艺方法,在显著提升高精度工装制造质量和效率的同时,先后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创造了百余万元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微信截图_20201201170606.png

  11月24日,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第五届西安市道德模范暨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颁奖典礼在西安市石榴花剧场隆重举行,全市20位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及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代表受表彰。未央区李瑞霖荣获第五届西安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称号并上台领奖。

微信截图_20201201170618.png

  李瑞霖

  李瑞霖,男,汉族,198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

  李瑞霖同志于2018年6月7日上午8时许,在上班途中路遇歹徒持刀行凶。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他不顾自身安危,徒手夺刀,将正在行凶的歹徒摁倒在地,并在群众的帮助下将歹徒制服。李瑞霖同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集中报道,今日头条点击量超过200万次,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中共西安市委政法委、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作出向李瑞霖同志学习的决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模范 表彰

上一篇:未央区3个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获全省“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